【K莫】小太阳 8

*前文走这里 1 | 7

*在国庆出去浪之前让K莫先浪起来!





-





8

 

KO在郝眉家住下后的第一个需要工作的早晨,郝眉十分不情愿地被他从床上拉起来,打着哈欠说道:“我能不能再多提个要求?”

“你说。”

“除了你上次说的那些,再加一条,你再送我上班好不好?反正你也要去的,顺路嘛,我给你提供车,你开。”

“好。”

 

由于休假这几天郝眉每天都睡到日上三竿还不起,生物钟根本调不回上班的频道,他在车里坐着坐着,话都不想多说,就又睡着了,一直到了公司也没醒过来。

KO叫他半天没反应,捏他脸还没反应,也不知道在车上怎么能睡得这么香,干脆直接上手把人打横从车里抱了出来,一路抱进了公司。

公司所有来了的人都正围在门口不知道看什么晨间新闻,KO抱着郝眉一进门,还管他什么大新闻,全盯着他俩看了,这才是大新闻。

愚公吓得下巴都快掉地上了,惊呼道:“KO,你这是把咱眉哥给办了啊!”

睡眠质量极好的郝眉这才慢悠悠从舒服的“被窝”转醒,一睁眼就发现自己被同事热情围观着,迟钝地醒悟过来被窝不是被窝,是KO。

他发出比愚公更惊的呼声:“你你你你抱我干嘛!”

“叫不醒。”

“那也不用……这么抱呀!”

郝眉从KO怀里跳下来,红着一张脸跑到自己座位上,也不知是羞是恼。

肖奈朝KO抛来一个眼神——

不错,向成功迈进了一大步。

 

问清楚了才知道,KO已经在郝眉家住下了,顺便当了个全职保姆,也就是说,其他人都无缘蹭土豪家的房子住了。

愚公和猴子痛心地说:“我们这么多年的交情都喂狗了!”

“知道就好。”

“唉,好好的一颗白菜,就这么被人拱咯。”

“怎么就拱了!是我在包养KO好不好!”郝眉反驳道。

“去去去,他养你还差不多,你以身相许得了。”愚公说完又立刻改了口,“不对啊,你不是早就和KO结婚了嘛,人家早就是你老公了。”

“老你妹公啊!我是个纯直男!我还要娶媳妇儿的!别污蔑我啊!以后娶不着媳妇儿都怪你!”

听到这里,KO蹙起眉来,看来他做的还不够啊。

 

KO去肖奈办公室里,开门见山地说:“安排我出差吧。”

肖奈了然一笑:“正好,我本来就打算让你去S市办点事。”

“多久?”

“一个星期。”

KO面露难色,有点犹豫。

肖奈说:“久一点才抓得更牢。”

 

晚上KO在房里收拾行李,郝眉抱着一袋薯片过来,看了一会儿问道:“KO,你这是要去哪儿啊?”

“明天出差。”

“出差?我怎么不知道啊?”

“肖奈今天跟我说的。”

“哦,”郝眉往嘴里又塞了两片薯片,这才想起一个关键性的问题,“那我这几天吃什么呀?”

KO忍住了说那我每天帮你点外卖吧的冲动,说:“出去吃吧。”

郝眉哭丧着一张脸跑出去,不一会儿又拿着手机跑回来,说:“我问老三能不能跟你一块儿去,他不答应,哼。”

“等我回来。”

“那你快点回来啊,不然你回家只能看见一只饿死鬼了。”郝眉趴在KO背上作饿死状。

 

刚下飞机,KO打开手机,就看见一通未接来电和两条短信,都是郝眉的。

“救命啊,你怎么还不回来!”

“KO我想死你啦!”

KO回他:“我刚到。”

郝眉立刻回电话过来:“KO!”

“嗯。”

“我今天中午吃的东西太难吃了!我需要你的治愈!”

“等我回去。”

“等不及啦……”

“乖。”

KO远程顺了顺毛,那边才安静下来,挂了电话。

 

后来郝眉再打电话过来,KO都没怎么接到,一是他真的在忙,二是他也想故意晾一晾郝眉,谁叫郝眉老是这么有意没意地撩,撩完了自己也不知道,转身就跑。

再这么下去,KO觉得自己充其量就是个饲主。

他偶尔回一条“在忙”,也不给郝眉回电话,两人的交流量在这几天骤减。

KO没待满一个星期,五天之后他就回去了。

他本来可以直接回家去,但估摸着郝眉应该在公司里,就提着行李先回了公司。

郝眉眼尖地第一个就发现了他,刚想喊他,又似乎有点莫名的胆怯,眼神躲躲闪闪的,撅起嘴巴来,不知道在对谁表达不满。

KO叹了口气,主动朝郝眉走过去。

 

郝眉微微抬头看着他,还是撅着一张小嘴,问道:“你干嘛不回家啊?”

“没带钥匙。”

“哦,”郝眉跑去肖奈办公室说,“老三,我要请假!”

肖奈看了一眼外面的KO,冲他挥挥手以示应允。

郝眉便拽着KO的胳膊飞快地往外走:“回家!”

 

郝眉大喇喇地往副驾上一坐,对KO说:“送我回家。”

KO坐上去,没发动车子,也没说话。

郝眉咬了咬嘴唇,说:“你是不是嫌我烦了呀?”

“没有。”

“那你不理我……”郝眉委屈地说。

“没有。”

郝眉一开口就停不下来了,满满的委屈噼里啪啦一股脑往外倒。

“外面的菜都没你做得好吃。”

“嗯。”

“没人给我洗衣服。”

“嗯。”

“别人都叫不醒我。”

“嗯。”

“KO,我好像离不开你了。”

“嗯。”

“我连看我女神的性感写真都硬不起来了!”

“嗯。”

“可是我上回……梦到你刚洗完澡,没穿衣服,我我我……”

“嗯。”

“嗯什么嗯!不许嗯了!”郝眉把KO的脸扳过来,“你都把我给掰弯了,你得对我负责!”

郝眉撅着嘴的委屈样子看得KO的心一下子就软了,还很想在那张软乎乎的小嘴上亲一口,亲久一点,不松开。

于是他便这么做了。

 

郝眉瞪大着眼睛被KO吻着,KO松开了他都不知道,半晌没回过神来。

KO干脆再凑过去占了一口便宜,才把人给亲清醒了。

郝眉炸起毛来:“你亲我干嘛!”

“你喜欢我。”

“……那你喜不喜欢我?”

“嗯。”

“你就知道嗯!”郝眉又把话题岔回来,“你刚刚都把我初吻给抢了!”

“不是初吻。”

郝眉气急:“你不是初吻管我什么事!”

“你也不是。”

“怎么不是了!难道你以前亲过我啊!”

“嗯。”

“……”郝眉被他这么嗯来嗯去嗯得气急败坏,满脸通红,已经没有多余的脑容量去追究KO到底什么时候亲过他了,“那你再亲一次……”

 

KO再一次贴上郝眉的双唇,在软软的唇上辗转流连,趁其不备闯进了他的口腔,他大概刚才喝过葡萄汁,嘴里有葡萄的香味。KO缠上他的舌头,引着它和自己的搅动在一起。

郝眉也在笨拙却要强地回应着他,试图将主导权夺过来,却屡屡失败,被KO吻得七荤八素,快要分不清自己身在何方了。

KO一直亲到他喘不过气来才放过他,他瞬间就低下头去,埋进KO的怀里,用力地蹭了蹭。

“我喜欢你,”他说,“KO,我喜欢你。”

“我知道,我也喜欢你。”KO在他的头顶亲了亲,轻抚了两下他的背,“坐好了,我们回家。”


Tbc.

 
评论(9)
热度(113)
© 一颗喵|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