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小太阳 10

*前文走这里 1 | 9

*强行用礼物点题(。

*好久不开车,车技生疏(捂脸





-






10

 

郝眉的生日快到了。

KO在送礼物这种事情上没经验,可他又希望能在他们第一个以恋人身份一起度过的生日这天给郝眉一些有意义的东西。

他虚心请教了肖奈,肖奈说:“每个人都不一样,郝眉吧,物质上什么都不缺,你就算什么都不做,他也会很高兴的。”

KO点点头,脑子里还是在思考,送什么比较合适。

他想买一对戒指,可是他现在的经济状况还不足以让他为了两个指环而挥霍一笔,他希望等到自己完完全全有能力照顾郝眉了,再给他一个承诺。

网上送女友男友礼物的攻略倒是有很多,可是都有点太过粘腻了,不适合他们两个大老爷们儿,KO无意中看见一个小东西,是一个收集太阳能的罐子,长得很普通,但等它收集满了足够的阳光,晚上打开开关,它就会发光。

KO想,就像郝眉一样,是一个发光体,一个小太阳。

 

郝眉今年的生日没像以前一样呼朋引伴地喊大家一块儿来大吃大喝,嗨到天亮。

一下班他就赶紧拉着KO往家里跑,不顾身后愚公猴子等人在那“眉哥今年怎么这么小气了连顿饭都不请请我们底层人民了太不仗义了”。

KO烧了一大桌子的菜,比他第一回来走后门的时候做得还丰盛,吃得郝眉一本满足,摸着鼓起来的小肚子直哼哼。

KO强行拉他下去在小区里饭后散步,走到人少的地方,郝眉便无赖地牵起KO的手,抱怨道:“走不动了,都怪你做得太好吃了。”

郝眉不走了,KO也就陪他在长椅上坐一会儿,他还是偷偷摸摸牵着大手,感叹着:“我们这样好像老夫老妻啊,我以前可没这么过过生日。”

“高兴吗?”

“高兴,只要你一直给我做饭吃,干什么我都高兴。”

 

两个人在外面兜到了天色完全暗下去才回了家,郝眉圆滚滚的肚子也消化得差不多了。

KO把他买的阳光罐拿出来,递给郝眉。

“礼物呀?”郝眉接过去看了看,小脸皱成一团,有点嫌弃,“KO你肯定不会买礼物,这一看就是哄小女生的嘛。”

“戒指,以后再给你买。”

“你本来想送我戒指啊?那下次你生日我买好了!”

“不行,我买。”

郝眉似乎是被KO眼里的坚定触动到了,声音不自觉软了几分,“好,我等你买。”

KO又指了指那个貌不惊人的罐子,说:“以后我出差,或者不在你身边,你就把它拿出来晒太阳,等收满了,你可以提一个要求。”

郝眉眼睛又亮起来:“随便提什么吗?”

“嗯。”

“好好好!”

KO感觉郝眉的心里正冒出无数个鬼点子来。

 

郝眉抱着罐子正在幻想美好的要求,突然啊了一声,打开冰箱拿了两罐啤酒,打开来,把一个拉环套在KO手指上,另一个塞到KO手里,说:“戒指不着急,这也能凑个数嘛,快给我戴上!”

KO牵起他的手,给他套上去。

他又说:“以后记得补上啊!不许赖账!”

“嗯。”

两个人各自干了一罐啤酒,郝眉的脸上已经开始泛红了,他把他们手上的易拉罐拉环都摘下来,找了一个小盒子放起来,一边小心翼翼地摆放,仿佛真的是一对钻戒,一边对KO说:“我小时候被这个割过手指,还是别戴着了,慎得慌。”

他拉着KO进了卧室,把小盒子塞进床头柜里,又转过身来,挠了挠脑袋,继续说:“那个,其实我也有东西想给你。”

“什么?”

“我……”郝眉皱着眉头想了半天,不知道该怎么开头,一咬牙把上衣都给脱了,跳到KO面前去,整个人都贴着他,“我把我送给你,我准备好了。”

KO的身体已经先他的头脑一步做出了反应,把送上门来的人扑倒在了床上,而不嫌事大的家伙还在他耳边呼着气说:“你要不要?”

 

滴——

 

KO做起来虽然算是温柔,可实在是太持久,郝眉这个小处男头回做下来,浑身都酸痛,趴在床上死也不起来,KO便给肖奈打了个电话替他请假。

打过电话后他对郝眉说:“我也不去了,我陪你。”

“我又不是小姑娘,陪我干嘛呀。”郝眉哼哼道。

“肖奈给我放假了。”

“凭什么呀!你这么生龙活虎的!”

“我们一起放,蜜月假。”

“……”


Tbc.

 
评论(5)
热度(93)
© 一颗喵|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