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小太阳 6

*前文走这里 1 | 5





-





6

 

郝眉睡觉不安分,翻来滚去的,床又小,没空间给他施展,好几回差点没掉到地上去。

KO只好坐在一边看着,随时准备着挡住他往下滚的身子。

郝眉醒过来的时候下意识地舒展了一下四肢,KO还以为他又要往下滚了,架起腿来拦他,就看见他睡眼朦胧地坐了起来,眨巴了几下眼睛,似乎是没搞明白这是哪里,迷茫得很,他扭头看见了KO,又像是突然不明不白地找到了安全感,笑了笑,问道:“我这是在哪儿呀?”

“大排档。”

“你平时就住这儿啊?”

“嗯。”

 

KO见他精神好了不少,也放下心来,耐心地听他乱七八糟地说着话,又耐心地以“嗯”来附和。

郝眉睡的时间不短,眼看着天也快亮了,他顺了一把头毛,背起包来,跟KO告别。

走到门口时KO叫住了他。

他疑惑地看着KO走到跟前来,伸出手在头发上又压了两下。

“这边还有点翘。”

 

偷偷占了人家便宜的KO心里的水波还未平静下来,愈发地想把人拉到自己身边来,把他牢牢抱着,只对他一个人好。

这点儿火苗越烧越旺,抑制不了,KO干脆约了肖奈PK一场,答应输了就去他们公司,当免费劳动力。

KO在最后关头故意犯了点小失误,如愿地进了肖奈的致一科技,心情颇好。

肖奈问他:“你是为了郝眉吧?”

KO这才发现肖奈真的是一个心细如针的人,自己的心思根本瞒不过他,也不否认,爽快地嗯了一声。

 

KO很是期待郝眉知道是他时的反应,尤其是在看见郝眉举着把拖把在那儿严阵以待的时候,差点绷不住自己一张冷脸,眼前人像是一只举着爪子捍卫自己领地的小猫一样,挠人也不疼,只会喵喵叫,半分威慑力也没有,反而让人想过去揉揉脑袋顺顺毛。

肖奈说完把工资打到郝眉卡上的时候抛给KO一个眼色,写着“怎么样”三个大字,KO本来是真不打算要钱的,但既然这钱是打给郝眉的,那他很满意,反正也是养老婆本儿。

郝眉全程处于一脸懵的状态,直到肖奈喊他带KO在公司到处转转,才回过神来,一副受了欺负的可怜模样。

KO跟在他身后走,仿佛能看到他尾巴都耷拉下来了。

 

郝眉仔仔细细地把整个公司介绍了一圈,最后把KO带到了他座位上,自己一屁股坐上他的办公桌,一点儿也不客气。

KO见他还有点儿气鼓鼓的,说话的语气不由得也柔和了:“还生气啊?”

“没有,”郝眉瞪他一眼,“我不气你,我气你黑我女神这事儿,这事儿不能忍!亏我拿你当朋友,你居然黑我女神!”

“她不好看,我不喜欢。”

“没想到啊!KO你竟然是个黑子!”

“嗯。”你喜欢的人,除了我以外,我都黑。

 

郝眉的火气来得快去得也快,哼了两下思绪就一下子飞到了别的地方:“那你不在大排档干了?”

“嗯,辞了。”

KO辞职的时候也费了一番力气,老板死活不放人,KO只好答应他,等他找到了下一个让他满意的厨子再走,好在现在生意不错,来应聘的厨子也多,拖延了几天老板便放他走了。

郝眉苦着一张脸问KO:“你不做厨子了,我吃什么呀?”

“你要吃我做的?”

“嗯嗯嗯!”郝眉连连点头。

眼看几分钟前还生着气的郝眉突然小心翼翼地从兜里摸出颗糖来,塞进自己手心里,讨好似的,KO觉得有点好笑,方才他还想着是不是要哄人开心,结果人家反而过来哄他了,他摊开手掌。

看着手心里的糖,KO愣住了。

 

郝眉见他不说话,还以为自己犯了什么厨师大忌,忙问道:“怎么啦?”

KO低着头盯着手里的糖:“我以前吃过这种糖。”

“那有什么奇怪的呀,这种糖到处都吃,我从小吃到大呢。”

“我从来不吃糖。”

“那你怎么吃过啊?前女友给的啊?”

“一个小朋友给我的。”

“看不出来嘛,你还有小朋友缘哦。”

“比我小六七岁吧。”

“那怎么叫小朋友啊,这样的话,我不也是小朋友了?我才不是!”郝眉试图从KO手里把糖抢回来,“你不吃我吃!”

KO收回手,剥开糖纸往嘴里扔,味道跟他十八岁时候的一样。

他问道:“明天想吃什么?”

“水煮牛肉!”

 

致一科技最近总是弥漫着一股食物的味道,各种各样的食物,每天不重样,一样的是都香得挠人心肝。

源头是郝眉的办公桌,源头的源头则是KO。

愚公和猴子仿佛又感受到了当初半夜在宿舍被郝眉神秘的外卖香味支配的恐惧,每日对郝眉射以仇恨的目光。

郝眉则是身陷美食不自知,吃饱了不够,下班了还要带KO去他被安利的各大饭店小吃摊进行美食鉴赏。

 

KO坐在电脑前,眼睛却盯着不远处的郝眉。

愚公正在一边痛心疾首地批判郝眉见色忘义,重色轻友,大学四年的情谊还要不要了。

郝眉捞起最后一根肉丝,嫌弃道:“你成语还能不能好了,哪儿来的色啊。”

“好好好,见食忘友行了吧?”

“切,有本事你像KO一样做菜这么好。”

愚公做西子捧心状。

郝眉视而不见,端起保温盒屁颠屁颠地跑到KO这边来。

KO淡定地收回视线。

“KO,你这个味道跟他们店里一模一样!太好吃了!”

KO看他一眼,说:“嘴巴没擦干净。”

“是吗?”郝眉伸出舌头舔了一圈,完美闪避了沾上酱汁的地方。

KO直接上手在他的嘴角下面抹了一把,他的身体一僵,然后立马从桌上抽了一张纸巾,抓着KO的手把手指给擦了好几遍。

“哎呀,干嘛不用纸啊。”

 

一天中午,郝眉拉着KO要去附近一家味道还不错的饭店吃午饭,顺便让KO学学那里一道招牌菜。

愚公和贝微微看见了,也非要跟着一块儿去。

KO心里当然想只有他们两个人才好,但是郝眉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还招呼着赶快走,也只好无所谓了。

 

没其他人的时候,就是郝眉一个人纯讲,多了愚公和贝微微,就变成了一唱两和。

KO表面上对他们的话题没什么兴趣,实则一直是认真听着,尤其是当郝眉一脸悲痛地准备开始讲自己的辛酸网恋史,他有了一种这事儿和他有关的预感。

果不其然,郝眉讲的就是玩《幻想星球》的事情,讲完了还愤慨地批判手可摘星辰这个人妖中的妖人玩弄人家感情,绝对是个渣男。

“渣男”默默地听郝眉痛批一顿,放下筷子,坦白道:“我就是手可摘星辰。”

郝眉手里的筷子啪嗒一声掉在了地上,愚公和贝微微见气氛不对,赶紧逃走。

KO重新拿了一双筷子给他,看着他尴尬地扒了几口饭,不说话。

郝眉呵呵两声:“这么巧啊……”

“嗯。”

“那什么……我刚刚什么都没说啊。”

“嗯。”

“你生气了啊?”

“没有。”

“……我错了。”

“跟我结婚。”

“啊?”

“回去上游戏,跟我结婚。”

郝眉刚用了两下的筷子又掉到了地上。

 

在肖奈一千块钱的诱惑之下,原本还高喊着宁折不弯死活不肯卖身的郝眉答应了和KO去结婚。

KO朝肖奈点了点头,算是表达了对他这一记助攻的感谢之情。

他们俩都好久没上过《幻想星球》了,游戏更新了好几回,场景看上去都有些陌生,游戏里的人也换了一波又一波,但始终是有一批忠实的老玩家在的。

手可摘星辰带着莫扎他直奔目的地,高效率地结了婚,世界频道上也随即发出公告。

下面迅速有人作出反应——

“手可摘星辰?这不是当年那个大神吗!”

“他不是好久没上过了吗怎么又出现了?”

“一上线就结婚,不得了啊!”

“你们看他那对象,是不是有点眼熟?”

“莫扎他?”

“那不是之前整天跟大神后面的那个妹子吗!”

“我靠他们怎么又搞在一块儿了?”

“我也是看不懂这个世界了……”

“听我说!他俩肯定是现实里谈了,来这儿也办个仪式纪念一下!”

“有道理!”

“感觉是个萌妹子啊!”

“真浪漫啊!”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郝眉怒把鼠标一摔。

KO没开世界频道,问道:“怎么了?”

郝眉把他拉过去,指着屏幕:“你看你看,什么萌妹子啊,老子可是纯爷们!”

KO指了指屏幕上的女天医:“女的。”

郝眉哼了一声,岔开这个话题:“接下来我们干嘛?”

“没事了。”KO说着就退出了游戏。

“……你就叫我来结个婚啊?”

“嗯。”

“KO你是不是专程报复我的呀!”


Tbc.

 
评论(1)
热度(95)
© 一颗喵|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