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不许偷亲我!(双向暗恋小甜饼/一发完)

【红区】→ https://www.hailstony.com/thread-1213-1-1.html


-


一张床。一条被子。一个枕头。

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为什么所有旅馆的前台都挂着一个标准的微笑说“不好意思先生,我们只有单人床房了”。

Tony也不明白为什么只派他和身边那根老冰棍来这个偏僻的小镇执行什么重要的机密任务。只有他们两个人。

他们昨天才刚刚吵了一架啊!难道大家都看不出来吗!围绕着……哦该死的他已经忘记是什么问题了,反正一定很重要就对了(你信吗),总之他们吵了整整一天——一见面就开吵,吵完互相哼哼两声,扭头就走——当然没有结果。他们吵架从来不需要结果。

此时此刻,Steve正冷着一张脸,不说一句话,也不看Tony一眼。没错,Tony一天都是这么度过的,他快被冷死了!在冰块里冻了七十年了不起啊!哼!


-


“不许偷亲我!”

作为一个万人迷,Tony理所当然地认为所有跟他处于同一张床上的人都会占他的便宜。撂下这句话他就转过身用后脑勺对着同床共枕的Steve。

他知道身后的人一定给了他一个白眼作为回应。

不知道过了多久,听到身后传来缓慢均匀的呼吸声,Tony又转回身去看着眼前的睡美人。等等他为什么要用睡美人这个词?!太恶心了!

当然他没有太多时间继续否定自己,他已经被眼前这张脸吸引住了——

金色的头发有些乱糟糟的,还挺可爱的嘛。

睡着了的Steve看起来很是柔和,没有了白天严肃正义的美国队长范儿,但依然有些皱着眉,真是很可爱啊。

长长的睫毛垂下来——他忍不住用手指轻轻碰了一下,指尖有些痒痒的。

嘴唇水水润润的,好吧整张脸都水水润润的,冰封果然对护肤很有效果嘛——啊不好意思跑题了。

真他妈好看啊……Tony这个嘴炮加话唠都觉得自己词穷了。

他突然身上一凉——Steve正在无意识地扯被子,往自己身上扯。

扯回来——哦根本扯不动……为什么睡着了还力气这么大啊!

眼看着被子离自己越来越远——Steve你不是全美的道德标杆吗!有抢人家被子的道德标杆吗!你住手啊!

越来越冷——天呐这家旅馆的冷气为什么那么足!老冰棍你都冻了那么多年你又不怕冷为什么要抢我被子!

Fuck you!Steve Rogers!

无奈之下,他往Steve的方向挪了一挪。

挪。

继续挪。

他现在几乎是和Steve贴在一起了,才好不容易分到一点点的被子——不过,Steve的身上真暖和,老冰棍怎么会这么暖和呢好神奇啊,好像也不需要被子了嘛!他大概自己也没有发现自己舒服地在Steve身上蹭了几下。

最要命的是——

Steve的脸离自己更近了——近得能看见每一个毛孔,近得他真想亲上去。

诶不对……已经亲上去了!?

他的嘴唇贴在有几缕头发垂下的前额上,转移到睫毛,到鼻尖,最后停留在嘴唇上。

他在干什么啊他的身体为什么不受控制?!啊啊啊啊啊他一定是中了什么邪了!

Steve的嘴唇上有甜甜圈的味道。吃晚饭的时候Steve一声不吭地抢走了他手里的甜甜圈,买一个抢一个,发什么毛病啊!害得他都没吃到他最爱的甜甜圈!道德标杆呢!道德标杆会抢人家的食物吗!

他赌气地舔了一口那两片唇瓣——好甜好甜好甜!就跟他的甜甜圈一样甜!于是这位甜食爱好者就开始对他的“食物”发动嘬嘬嘬舔舔舔的攻击。

最后呢,他心满意足地贴着美食睡着了……


-


第二天。

Tony醒来的时候Steve已经不在身边了。他回想了一下昨夜的行为——他是亲着Steve睡了一夜吗?!

然而一天下来Steve并没有理会Tony浑身散发的窘迫尴尬气场,依然开着冷战模式——就不理你,就不看你,就不跟你说话。

嗯好像一切正常,那Steve应该是没发现什么吧。Tony松了一口气。


-


睡觉时间。

“不许偷亲我。”

Steve一把按住又准备拿后脑勺对着他的Tony,而后者一脸紧张地看着他。

“要亲就光明正大地亲。”

Tony终于意识到自己昨晚干了什么Steve全都知道,脸一红,想下意识地反驳一句,但他开不了口了——

他的口腔里是今天Steve抢走的甜甜圈的味道。





—彩蛋—

Steve听到了身边人翻身的声音。但他还是准备一直保持着“睡着”状态。

他可以感觉到Tony的呼吸一下一下地打在自己身上,他居然还碰了一下他的眼睛!?之后就没有动静了,只有两道在他的脸上拼命来回扫的火辣辣的射线。

不知道是刚刚的触碰带来的,还是被那视线撩拨的,他的心里有些痒,期待着什么但又没等来什么,这好像是……欲求不满?他偷偷地根据气流的力度估计了一下Tony和自己的距离——

不行。

太远了。

于是他一把扯过了被子…… 

 
评论(8)
热度(64)
© 一颗喵|Powered by LOFTER